close

今日因故去台中走了一趟

中餐就在中興大學附近解決了

看到一家我在求學時期還沒有出現的火鍋店-石上川鍋物

  

店面看起來很還不錯

就走進去試試

店內的紅椅與黑桌有很強烈的對比 很顯目

 

店內的菜單不算複雜

今天就點蒙古藥膳鍋試試吧! 

   

上菜後東西不算多

鍋底 菜盆 肉盤 和 白飯

上菜時老闆特別告訴我

白飯是用持選香米煮成的

果然香氣撲鼻

有股ㄧ幽幽的芋香 

 

上來的菜盆不算特別

裡面的火鍋料大部份都只有一塊

但從撲在盆底己切成小塊的高麗菜

還是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

鍋底的味道十分夠味

很值得推薦


在飲料方面

除了烏梅汁與冬瓜茶外

還有冰沙與飲用水可以選擇 

     

  

我還點了其他的小菜

每道菜都不馬虎 

價錢又不高

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在來試試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